close

5555.PNG

 

💞愛用者心得分享💞

李*誠 知名網店玉如阿姨內衣總經理
身高176cm 體重68kg 購買尺寸:M

👉👉
照過來~照過來,這一身就是我這半年來的運動標配,SNUG的運動神器三件組-運動上衣 + 強肌力壓縮褲 + 繃帶襪,一般跑步我都穿SNUG的運動壓縮全腿套,登山或打球就會改穿強肌力壓縮褲。今天和老婆登山就直接穿了壓縮褲再外搭一件運動短褲,我們穿的情侶裝就是snug防曬涼感的運動上衣,一路上可吸引不少眼球呢?! 一定是看我老婆太漂亮了!
咳咳!好了,我知道要講重點,重點是為什麼我這半年成了SNUG的忠實鐵粉,一句話,就是【品質好、機能強、好穿好搭】,怎麼個好法呢?軍中退伍下來後就一直忙著網路生意,每天長時間待在電腦前,慢慢發現自己的肌肉開始鬆弛變差了,心裡就想要趕快重新規律運動才行,但是每天跑一下就覺得痠痛很累,就在這時候,每天都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SNUG壓縮全腿套的廣告,爬文看大家都說穿了不會痠痛可以跑更久,就試試看,穿第一天不知不覺跑完回到家才發現怎麼到家了,沒有平時的酸痛感,順順的跑得很舒服就到家了,因為不痠痛就比較不會排斥,可以每天都去跑,因為這樣對SNUG的產品開始另眼相看,也開始嘗試他們的除臭襪、運動上衣、壓縮褲和運動繃帶襪,每多嘗試一項產品對snug的信心就更加強一次,每個產品都如他網頁上所說的真實不虛,不會踩到地雷,這是一個可以讓人信賴的網路品牌,我愛穿也推薦大家試試看,一穿就會成為忠實顧客喔!

💫運動壓縮產品介紹 http://bit.ly/2n8YwUF💫

arrow
arrow

    snug給足呵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