擷取111.PNG

 

💞愛用者使用心得分享💞

Sammy小姐 / 貿易公司總經理 
身高169CM 體重69 
強肌力壓縮褲尺寸:L

👉
我的工作就是幫世界各地的客戶尋找台灣好東西,所以對產品是特別的挑剔,很少有產品能讓我持續使用超過五年,沒錯,我穿SNUG的健康襪已經五年了,除臭力和耐穿度和其他品牌比起來就是第一名當之無愧,也推薦給身邊很多朋友,都沒被嫌過的,唯一被抱怨的就是運動用的產品太少了,因為我們一家都熱愛運動,身邊的朋友也都是運動咖,常常問我去跑馬拉松要穿哪一牌的配備比較好?我也試過很多運動裝備,但是都華而不實,一直到SNUG推出強肌力壓縮褲,我一穿就驚為天人,有圖為證,你們看我的腿馬上瘦了一圈,看起來好修長好結實,馬上穿去跑了一圈,感覺整個人都變輕盈了,跑得好輕鬆,我打算出國跑客戶時就拿來當內搭褲穿預防鐵腿,而且他們很用心地針對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材質來支撐肌肉,聽說研發了2年打掉了好幾百件樣品,現在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和成本來研發好東西的廠商真的很稀少,希望SNUG能一直研發好產品,我也會一直支持購買的!

💫SNUG強肌力壓縮褲 詳細介紹 http://bit.ly/2nmxwBQ 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 運動壓縮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ug給足呵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