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7-07-11 下午10.51.29.png

藝人-謝承均真心推薦

感謝三立一哥謝承均的愛用以及心得分享~

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一整天要穿著鞋子,甚至有時還要穿著皮鞋,拍攝武打戲,拍戲一整天下來,穿皮鞋腳造成的濕熱,讓人非常的不舒服。☹

 

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,一直都以為是鞋子的問題,因為拍戲很忙也沒再多想,上星期朋友拿給我SNUG科技健康襪,聽說在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厲害,叫我一定要試看看,當時沒想太多,趕緊換上去拍戲,

 

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,除了一穿上就覺得很合腳,回家後把襪子脫下來,腳踝竟然完全沒有勒痕實在是非常的舒適,

 

穿一整天下來雙腳還是一樣的乾爽,也完全不會有讓人尷尬煩惱的臭腳丫的異味,

 

原來我們都忽略了,再好的鞋子,如果沒有一雙舒適合腳的襪子,那充其量不過只是美觀而已,舒適的重點在襪子,難怪廠商把名字取為SNUG科技健康襪

 

從現在起,你應該也要好好寵愛自己的雙腳,推薦我穿的好襪子給各位,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,擺脫爛襪子造成的夢魘 !😄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ug給足呵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