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7-07-11 下午10.41.02.png

😍藝人-林柏妤真心推薦😍

感謝女神柏妤的愛用與心得分享



開心~終於找到真正有效的不鐵腿神器了~😍
大家都知道我酷愛運動,無論是跑步、騎車🚴、登山我都是熱情滿滿,專業的穿戴設備也買了不少以前穿過很多品牌的緊身壓力褲,都只是褲子比較緊一點,感覺就只是很服貼的緊身褲,對於肌肉的支撐效果不彰,而剛開始穿【SNUG七段漸進式運動壓縮全腿套】時,就覺得~哎呦怎麼這麼緊!但是試跑一圈卻感受到他漸進式七段壓力的威力,很明顯幫我固定了肌肉,膝關節的穩定性也提升很多,能延長能量的輸出感覺非常有力💪🏻,我馬上又添了一條同系列的【強肌力壓縮褲】,穿去登山那天感覺攻頂比平常輕鬆很多,所以4月去日本花卷馬拉松時也特地帶去穿,重要的賽事這樣的運動神器是一定要帶的啦!
現在我對SNUG的運動用品非常有信心也添購了全身的設備,後來才發現好幾位跑友也都是SNUG的忠實愛用者,都說穿了SNUG真壓縮就可以跑更久、跑不累、不鐵腿,我自己也穿五個多月了喔,不論是長時間騎車、登高山或是跑半馬時,因為強力的肌肉支撐,完全不會有要抽筋感,壓力加快排除堆積的乳酸,運動中跟運動完後真的比較不疲勞,真有效才敢推薦給大家,運動穿SNUG真壓縮就是舒適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ug給足呵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