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-SNUG運動壓縮全腿套試用心得報告

感謝Michael體驗SNUG全腿套,以下是他的心得分享!



前言:
2013年8月及12月分別對兩膝蓋做了「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」,經過漫長的復健,終於在今年3月回到我熱愛的單車活動上,並且在5月份開始加入了慢跑活動。兩膝都做過手術的我,對於雙腿的復健以及運動中的保護是相當重視的,日前就不斷地搜尋各式的護膝或是壓縮產品,以確保運動中的我不再受到傷害。

這半年多來,穿過長壓縮褲,也試過短的小腿套,效果都非常不錯!但壓縮長褲穿脫換裝稍嫌不方便,小腿套則少了膝關節的支撐與包覆。很幸運的得知SNUG有壓縮系列產品的新品體驗試穿活動,於是就報名參加,而且在確定獲得邀請機會之前,已經迫不及待的使用優惠券先訂購了全腿套來試穿了!而事後SNUG所寄來免費體驗的全腿套,則是推薦送給愛好運動的朋友去使用了!

簡易開箱:
產品包裝相當簡單環保,沒有多餘不必要的花俏裝飾,我因為身材偏瘦,所以選擇S號尺寸,拿到產品就迫不及待的試穿了起來,第一次試穿有點不習慣,產品前方的圈圈無法對上膝蓋的位置,但穿了幾次之後抓到訣竅,就大概知道要拉到什麼位置可以對上了。




第一次試穿:[路跑] 2014.11.01 石門水庫
在那之前,我跑過最遠的距離是10km,而且從來沒有跑過山路,這次在朋友的邀約下,穿著新買的SNUG全腿套嘗試了不一樣的路線。整路上上下下的實在是跑的有點不習慣,上坡步伐沉重,下坡又擔心膝蓋負荷,但跑了幾公里之後身體熱開了,發現慢慢可以適應這樣的上坡,下坡似乎有了腿套的包覆,多了些安全感,腳步也慢慢地邁開了,最後大約以1.5hr跑完了12km,成功地打破了自己最遠的跑步紀錄,重點是之前跑步之後,小退會有的疼痛感完全沒有發生,我想是腿套發揮了作用吧!




第二次試穿:[單車] 2014.11.08 苗栗『遊山觀海-挑戰100』活動
這是一場里程數100km的單車活動,說實在的要完賽我有十足把握,但若要跟著車友拚一下4hr騎完的目標,說真的我一點信心也沒有,還蠻擔心會抽筋或騎不完。出發後的前面70km還有辦法跟上車友超過25km/hr的平均速度,而且雙腿都沒有甚麼不適,但是後面的30km開始出現疲累,慢慢跟不上車友的速度,只怪自己腿力不夠好,最後只好自己慢慢推進,撐回終點。騎程時間為4:12:09,只比預期慢了12分鐘,平均速度也來到24.2km/hr,雖然沒有達到賽前預設的目標,但也已經打破我自己個人的最佳紀錄了!




第三次試穿:[路跑]2014.11.28 南寮
趁著天氣晴朗不熱,自主訓練西濱南寮自行車道,再次用6分速打破個人路跑紀錄13km。




第N次試穿:[路跑]2014.12.11 新竹.竹香南北路
為了準備明年1月份的初半馬,加強自主訓練,終於再次把最遠路跑距離推向15km!




 心得:
這半年多來的運動,幾乎都離不開SNUG全腿套的陪伴,它帶給我滿滿的安全感,大腿+小腿的壓縮感,讓運動中的肌肉不會有太大的晃動,減少多餘的能量損耗,也避免了抽筋的困擾,對於運動後的恢復也有些幫助;另外,在膝蓋方面的支撐與包覆感完全不輸給一般市面上的護膝,而且更為輕巧不厚重。它陪著我一步步的進步,不斷的突破自己的紀錄,未來的初半馬、出馬,我想它都不會缺席!

了解更多 SNUG 運動壓縮套←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ug給足呵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