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運動壓縮體驗】新竹市工業 陳先生 推薦

運動壓縮套

2013年8月及12月分別對兩膝蓋做了「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」,經過漫長的復健,終於在2014年3月回到我熱愛的單車活動上,

並且在5月份開始加入了慢跑活動。兩膝都做過手術的我,對於雙腿的復健以及運動中的保護是相當重視的,日前就不斷地搜尋各式的護膝或是壓縮產品,以確保運動中的我不再受到傷害。

這半年多來,穿過長壓縮褲,也試過短的小腿套,效果都非常不錯!但壓縮長褲穿脫換裝稍嫌不方便,小腿套則少了膝關節的支撐與包覆。

很幸運的得知SNUG有壓縮全腿套,這半年多來的運動,幾乎都離不開SNUG全腿套的陪伴,它帶給我滿滿的安全感,大腿+小腿的壓縮感,讓運動中的肌肉不會有太大的晃動,減少多餘的損耗,沒有抽筋,對於運動後的恢復也有些幫助。

另外,在膝蓋方面的支撐與包覆感完全不輸給一般市面上的護膝,而且更為輕巧不厚重。它陪著我一步步的進步,不斷的突破自己的紀錄,未來的初半馬、出馬,我想它都不會缺席!

立即了解運動壓縮系列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ug給足呵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