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維錫見證.JPG

 

『這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!

這幾年身邊很多朋友都穿這一家的健康襪

我也買來穿過,的確是台灣之光的好襪子🧦

所以當廠商找我時,我沒問清楚就開心地一口答應了,

 

結果...竟然是要我體驗【天絲抗臭內褲】

 

當下有點冒汗,襪子呢?!

不會叫我穿內褲亮相吧? 哈哈!

 

收到體驗產品心裡一邊想著要怎樣拒絕...

一邊穿上內褲,但是…OMG!!

一穿上去就感覺這個內褲不得了了!

 

像小嬰兒肌膚一樣細滑的觸感,

貼身穿著真的很舒服,穿上去就捨不得脫下來了,

連悶臭味也都不見了~

 

為了讓大家也都能穿到這麼棒的內褲,

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推薦了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
    snug給足呵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